close


和幾個European Outdoor展上開發的新客戶約好下禮拜拜訪。十一月的歐洲,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,應該已是一大片白茫茫的風景。

由於怕轉機遺失行李,也為了節省旅費,我選擇來回直飛法蘭克福,然後以廉航和火車的方式在歐陸內移動。整個行程非常緊湊,經常是一大早拜訪客戶,近半夜才踏進旅館,其餘時間都消磨在飛機和火車上,因此我連電腦都不打算攜帶,畢竟已經得一個人拖著20公斤的樣品和隨身行李,多帶個沒時間碰的東西幹嘛?

不過我在杜塞道夫倒是有一點時間,可以去熟悉的拉麵店裡吃碗熱呼呼的醬油拉麵,也還有時間到國王大道(Koenigsalee)上看看今年新款秋裝。不少朋友羨慕我經常到歐洲出差,雖然工作和旅遊的心情截然不同,不過我仍然感謝總經理給我許多機會,讓我在熟悉的歐洲市場上有許多學習和發揮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